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0866-620

全球业务覆盖网 上海站 | 北京站 | 广州站 | 成都站 | 欧洲站 | 美国站

热门关键词: 展台设计 | 展台设计公司 | 纺织面料展 | 展陈设计 | 橱窗设计 | 医药展设计 | 汽车巡展设计 | 展台设计搭建

推荐新闻

联系唐都文化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866-620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东立工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大连东立工艺纺织品有限公司系中外合作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公司现有员工350多人,面积1.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达4000万元。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系列:窗帘辅料系列、布艺沙发辅料系列、床上用品辅料系列、服装辅料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室内豪华装饰所必需的绑带、花边、毛边、彩绳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联创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联创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广州市联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创医药”)是一家新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最大的特点是品种优,讲诚信;创新快,重多赢。公司拥有一支务实、高效的专业化销售和管理团队,产品网络覆盖全国。联创医药与南京厚生药业有限公司,佛山大翔医药有限公司三位一体,优势互补。公司专注于新品的研发、引进及国内外新特药品的代理,现阶段主推妇科抗感染药品及中药保护品种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法国赛普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法国赛普敦-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为了更好的运作和执行法国赛普敦的中国战略,于2006年成立了赛谱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承袭了法国赛普敦公司的精神和宗旨,在短短的几年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荣誉,并借鉴在美国、英国的成功销售经验和模式,与国内有经验和实力的齿科材料公司建立广泛的合作,与中国牙医共同分享赛普敦的科研成果所带来的种种惊喜和成果。 目前被引进中国的产品已有很多,未来还将有更多早已享誉全球的赛普敦产品被陆续介绍到中国,相信假以时日,不懈努力之后,赛普敦一定能在中国赢得与之名字相匹配的、享誉全球的、同样声望和成就!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冠华针织-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冠华针织-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江门市新会区冠华针织厂有限公司,是由香港冠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罗坑镇投资建立的,以生产针织胚布和染色布为主的大型出口企业。   自一九九一年投厂以来,公司秉着“质量第一,顾客满意,信誉至上,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强化思想,规范管理,狠抓质量,增创优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有新型热 电厂、完善的清水和污水处理设备,拥有先进的针织机、翻纱机、染缸、定型机、缩水机、剪毛机、摇粒机、梳毛机、查布机等。能生产多种类型的成品布:卫衣布、双面布、珠地布、剪毛布、摇粒布、毛巾布以及各种提花布等,能以最短的时间生产出上乘品质且符合顾客要求的产品。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获得顾客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自二零零一年十月底推行ISO9001:2000标准以来,公司各方面均取得了很大地进步,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地完善,产品质量有了明显地改进,顾客对公司产品的满意度不断地提高。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沃得精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得精机-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沃得精机(中国)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苏丹阳,东临苏锡常,西接宁镇扬,地处上海经济圈腹地,根植沃土,必有所得。公司自1953年建制以来,专业从事机械压力机、数控冲、剪板机、折弯机、油压机等金属成型锻压设备研发与制造:200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98年顺利改制,依托企业的灵活机制及现代化管理,通过沃得人十几年的努力,产值销售增加了近200倍;2006年成功在新加坡主板上市成为锻压行业唯一境外上市企业;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ISO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名牌产品证书”、“江苏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等荣誉,并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泰达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泰达医药-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北京泰达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组建于2004年7月,现有员工100多人,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是北京市初具规模的药品销售企业。经过4年来的发展壮大,北京宏源泰达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构建起了以药品经营为支柱和引领,坚持做大做强主业的思想,公司拥有OTC新药、儿童药、外用药等近200种药品。同时,立足于做精做深,2004年以来,公司利用品牌资源和网络资源,以人民健康为本.    以新观念、新思路、新形象、新发展为理念,以经营专业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机构扁平化为方针,北京宏源泰达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生活为己任,勇于攀登,不断进取,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生活做出应有贡献。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方正微电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方正微电子-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FMIC)成立于2003年底,由方正集团联合其他投资者共同创办。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深圳龙岗宝龙工业城,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芯片代工服务。 公司第一期工程用地96000平方米,计划建设两个Fab 厂(Fab 1和Fab2),其中Fab1为6英寸、0.35微米集成电路生产线,分两步建设:第一期投资建设的Fab1-A已经完成并投产,设计产能2万片/月(6");第二期Fab1-B的建设于2008年初启动,从美国半导体芯片公司英特尔以色列工厂购入全套热线设备,并获得其转让的技术,这些技术可用于制造高度可靠的微控制器、CMOS、BiCMOS以及面向消费者市场的嵌入式闪存设备,FMIC将于08年底完成该二期设备的Move in,Fab1-B设备机台全线贯通后,产品产能将再增加2-3万片/月(6"). Fab2厂8英寸生产线的建设也将在不久后的将来启动。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百伦壁纸-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百伦壁纸-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杭州百伦壁纸有限公司是以丝绸壁纸为主业,主要加工高档的镭射烫金壁纸,独特的褶皱仿真效果,彩色压胶等多种高档工艺壁纸。适用于宾馆、别墅、夜总会、餐厅、酒吧等室内装饰。以流畅精美的花卉纹理,丰富形象的图案色泽,巧妙融入现代元素,令壁纸更富有光泽,更有动感。 凭着我们十多年来的经验和专业的花样设计,加上特色的自主创新和设计开发壁纸的能力,使产品花样琳琅满目。 本公司在这十多年的经营中被评为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诚信企业”,杭州市余杭区“优秀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热爱慈善事业”单位等称号。今后我们一定会为相关行业中的客户提供更新、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为杭州的丝绸壁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与浙商共赢天下。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松陵电气---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松陵电气---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浙江松菱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位于美丽的旅游山城—浙江省新昌县。 本公司是在自主创新中发展起来的专业生产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成套设备的制造型企业,注重于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已有多项省级新产品、国家专利产品,部分产品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属全国智能型箱式变电站、数控直流电源柜联合设计单位之一,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浙江省输配电设备行业协会、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全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成立十六年来获得了民营科技企业,浙江省科技中小型企业等荣誉称号,被评为绍兴市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并经绍兴市科技局批准成立了机电设备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华科树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华科树脂-展览设计,展台搭建

常州华科树脂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合成不饱和聚酯树脂、饱和树脂、醇酸树脂、聚氨酯、环氧乙烯基等合成树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本4500万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为重、人才为本、科技为先”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技术的进步和品质的提高,现已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行业一流的人才、设施和设备,不断研发并向市场推出各类新产品。并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劳埃德船级社、中国船级社的产品认证。公司2011年1月在常州新北工业园园区投资建设8万吨/年不饱和聚酯树脂、5万吨高档醇酸树脂、2万吨水性金属防腐树脂漆及8千吨彩色胶衣和颜料糊等配套产品的生产基地,成为国内大型合成树脂生产基地之一。项目占地面积78亩,总投资5亿元,全部达产后年销售额约25亿元。一期投资约2亿元,建筑面积约2万6千平方

在线预约案例详析
记录总数:34 | 页数:41234